太白湖新区:儿子闹离婚父母急 无证开车被查处

2017年02月26日21:35  来源:济宁新闻网

北湖:儿子闹离婚父母急 无证开车被查处

日前,北湖交警大队许庄中队在辖区内开展了查处酒驾行动,发现一位驾驶员在无证的情况下直接开车上了路。

下午三点,北湖交警大队的民警,在酒驾查处行动中,发现一辆小轿车突然停在路边形迹可疑,于是上前对其进行检查,结果发现这名驾驶员并没有喝酒,但是另有隐情。

执勤交警 喝酒了吗 没有喝酒 我有驾驶证 他没有驾驶证 那怎么他开 我孩子离婚 我吓哆嗦了 我们往微山跑

车上的女乘客说她有驾驶证,而开车的却没有,说到这,民警也感到很是好奇,当问其原因时,女乘客显得很是无奈。

陪乘人员 孩子闹离婚 18 前天结的婚

经民警询问得知,驾驶员家住微山,之所以会做出无证驾驶这样危险的举动,是因为当天突然接到儿子电话,说非要离婚,但是儿子结婚才只有短短两天的时间,为了阻止儿子做出冲动的事,情急之下就和妻子开车上路了。

驾驶员 18结的婚 三天就离婚 我说恼不恼 俺老婆吓得哆嗦了 不敢开 说你开 刚结的婚

心情可以理解,但是情急之下也不能做出触犯法律的事啊,可驾驶员却说他无证开车可不是一天两天了。

驾驶员 在家里开 农村又没有查酒驾的 我又不喝酒

儿子那边正在闹离婚,需要赶快回家去调解 ,可这边由于无证驾车要扣车,驾驶员情急之下竟然要给民警下跪求情。

驾驶员 帮帮忙 我给你磕头

民警赶紧阻止了驾驶员的行为,虽然他们对驾驶员的遭遇感到同情,但法不容情,按照相关规定,驾驶员最终面临的是罚款1000元,拘留15天的处罚。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张晨曦 樊文潇 鲍玉冰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