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第二批改造即将启动 涉及用户7.7万户

2017年02月24日21:13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城区:第二批改造即将启动 涉及用户7.7万户

记者出镜李燕 在采访中我们了解到,随着首批老旧小区燃气管网改造完毕,第二批即将启动改造,目前正在前期准备阶段,而第二批改造计划共涉及7.7万户,接下来我们看一看都有哪些小区将被列入第二批改造计划呢?

据了解,第二批老旧小区燃气管网改造涉及浣笔泉小区、鸿顺小区、来鹤小区、长虹小区、后铺社区、津浦南街、开泰花园、刘庄小区、电厂中苑、后营小区、枣店阁小区、北门小区等,目前正在进行招标相关工作。对超期服役且抢修频繁的架空管道和室内管道,有关部门首先进行整改,其次按照安装年限和锈蚀程度进行改造。而对老旧小区管网改造的材质,为确保使用安全,全部由中介机构统一进行招标。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