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普表用户可通过支付宝、微信交燃气费了

2017年02月24日21:13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普表用户可通过支付宝、微信交燃气费了

记者出镜李燕此外,我们从济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还了解到,通过前期努力,现在我市的普表用户已经可以通过支付宝或者微信来缴纳燃气费了。所谓的普表用户就是指先用气后付费的燃气表用户,针对这部分用户,目前可以通过手机来进行缴费。而卡表用户,也就是目前高层住户普遍使用的IC卡表的用户,这种用户现在暂时还不能使用支付宝或者微信来缴纳燃气费,只能是拿着IC卡到各个客服中心以充值的方式来进行缴费。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冯玉珠 李燕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