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聚焦:济宁市燃气热力管理办公室

2017年02月22日10:28  来源:济宁新闻网

上线聚焦:济宁市燃气热力管理办公室

在济宁市燃气热力管理办公室做客政风行风热线电视直播时,相关负责人就今年供暖运行整体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前三个月,累计收到各类供热投诉345件次,较去年583件次,同比下降了40.8%。市民陈女士打电话反映,汽车修理厂宿舍暖气不热,希望供热公司尽快解决。

济宁市四和供热有限公司副经理孔令军:“前期关于你们提出建站的问题,我们也找到了街道和社区,下一步根据供热设计,供热系统的末端选一个合适的地方,建一个换热站,如果建站的位置选定以后,我们会对小区进行一个通知,征求大家的意见,选择一个比较合适的位置。”

直播过程中,暖气不热成为市民投诉的热点,仲先生反映,五里屯桃园社区暖气温度不达标。

济宁市运河热力有限公司工程部经理仙草:“像这个用户反映的这个问题,在供热初期可能或多或少的会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或者是出现系统里面有排气,或者循环不畅通,导致的可能相对于正常运行以后,他的室内温度可能稍微略低一点,但是通过供热初期,系统调试完以后,这个小区的供热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稳定的,室内温度一般都在18度以上,但是像这个用户反映的这个问题,我们需要下线以后,具体什么情况,我们要去落实一下,看看这个问题到底出在哪个地方。”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