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套牌车撞人逃逸 交警16小时破案

2017年02月20日20:58  来源:济宁新闻网

兖州:套牌车撞人逃逸 交警16小时破案

前几日,在S255省道大安桥头西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名行人当场死亡,肇事车驾驶员却驾车逃离,民警赶到后在现场发现了一个车牌,这是不是肇事车遗落的呢。

2月1日17时50分,济宁市公安局兖州分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称,在S255省道大安桥头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受伤严重。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济宁市公安局兖州分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指导员温长庚:“在现场有一伤者躺卧在道路南侧,经医院医生确认已经死亡,在死者西侧30米处有一电动三轮已经侧翻,现场十分凌乱,在现场勘查时,在路南沟中发现一机动车号牌,经初步认定该号牌为肇事车辆所留,于是我们立即联系该号牌所有者闫某。”

对于民警的询问,闫某一直闪烁其词。随后,闫某手机关机。就在民警将闫某锁定为嫌疑人时,一个新情况的出现让案件出现了反转。

济宁市公安局兖州分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指导员温长庚:“我们通过大数据平台查询该(号牌)为一辆面包车所有,但报警人所讲述的是一辆银灰色海马轿车,我们通过视频侦查发现该号牌多次悬挂在海马轿车上。”

车牌与车型不符,让案件有些扑朔迷离,对此,民警没有放弃,紧盯现场遗留的机动车号牌这一线索,通过警综平台查询,得知闫某名下还有一辆海马轿车。民警随即确定闫某有作案嫌疑,立即赶往闫某家中。

济宁市公安局兖州分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指导员温长庚:“在新驿镇某某村闫某家大门紧锁,但我们通过大门门缝发现其家中有一辆损坏的海马牌轿车,发现闫某居住地已不在该村,在兖州某小区有一租住房屋,于是我们马上赶赴其家中,闫某不在家,我们对其妻子做工作讲政策说厉害,动员他去投案。”

2月2日中午11时许,迫于强大的心理压力,闫某到交警大队事故科投案自首。并对发生交通事故后驾车逃逸的犯案事实供认不讳。

济宁市公安局兖州分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指导员温长庚:“闫某讲其驾驶车辆在回新驿时,因对向车辆车灯很亮,他在超车时没有看清对行的电动三轮,于是在对向车道与三轮车迎头相撞,经兖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集体认定,闫某肇事逃逸违法超车是造成本次事故的全部原因,应承担负本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李春 兖州台 尚衍钊 高宇飞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