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夜间横穿道路 不幸被撞身亡

2017年02月20日20:58  来源:济宁新闻网

市中:夜间横穿道路 不幸被撞身亡 

有数据显示,在常见的交通事故中,电动车被撞的比例逐年上升,这大多与车速快导致反应不及有很大关系,近日,在唐口街道又发生了这样一起类似的事故。

市中交警大队事故处理股民警王希国:“撞上了,然后电动自行车向前滑行,停留在这个位置,肇事面包车靠边停在这个位置了。”

事故发生在任城区唐口街道办事处前王村路口,接到报警后,事故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察,并且在第一时间调取了监控录像,还原了事故发生的情景。

市中交警大队事故处理股民警王希国:“从监控画面中看到,因车辆行驶过程中开着大灯,发生在夜间,有一些轻微的薄雾,当时未看到电动车的行驶方向。”

从监控中可以看出,肇事面包车在行驶过程中车速较快,与电动车发生碰撞后,导致被撞的电动车连同驾驶人在路面滑行了十几米,事故发生后,肇事面包车并未离开现场,而是在第一时间拨打急救和报警电话,但是被撞的电动车驾驶人,却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张晨曦 孙远见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