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盲区引发事故 货车碾压行人

2017年02月19日21:37  来源:济宁新闻网

汶上:盲区引发事故 货车碾压行人

前段时间,在汶上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电动车被一辆大货车碾压,电动车驾驶员当场身亡,事故怎么发生的呢?我们来看看。

画面显示,早上六点56分,在汶上县泉城路和105国道十字路口,南北方向转为绿灯,一辆江苏牌大货车准备右转弯,而此时,一辆电动车直行,货车驾驶员并没有发现这辆电动车,直接碾压在车轮下

民警经过调查认定,货车驾驶员赵某因为驾驶车辆时不安操作规范安全、文明驾驶,是造成这次事故的直接原因。据了解,大货车在转弯时,前后轮会形成一个半圆弧,且货车车身越长,这个弧形就越大,行人靠近这个内轮差区域时,人虽然不会被碰倒,但很容易被卷入车底。而司机存在视觉盲区,很难发现靠近车身的行人,对于频频发生的多起大货车事故,民警提醒,市民在路上行驶,应尽量和大货车保持安全距离。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李春 刘健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