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聚焦:济宁市公安局

2017年02月19日21:37  来源:济宁新闻网

上线聚焦:市公安局

在市公安局做客政风行风热线电视直播过程中,市民针对公安执法、户口办理、网络监管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和投诉。

太白湖新区李先生:(您是哪里的李先生)我是石桥的,16年的12月10号,当时被本村的人砍了,砍的俺这边是两个轻伤,现在已经过去两个多月了,派出所的还迟迟没有抓人。

太白湖新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下线之后你把电话留给导播,到时候留给我,我具体过问一下,下线之后我具体了解之后,在给当事人具体反馈,这样行吗?”

市民郭先生:“请公安局的领导给我处理一下,我这个手机号不知道被他们恶意挂到网上还是怎么回事?挂了六七年了,每天得接到一二十个电话,人家打过来电话就喊我王经理,我说你打错了,我姓郭。”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士斌:“你放心啊,你把电话号码留下,联系方式留下,下线之后安排有关的警种部门,及时的给你对接一下,看看尽快的给你处理,好吧?”(谢谢赵政委)

此外,家住金乡县的韩先生反映了一个当地存在多年的问题。

金乡韩先生:“卖二手手机的,上那里买手机去,他们明确告诉你,哪些有案底,哪些没案底,而且这些卖手机的已经存在这么些年了,社会上的人都知道这些卖二手手机的卖黑手机,我曾想金乡县110反映过这个问题,他们说他有营业执照,有营业执照就是合法的,但是经营内容是不是合法应该是不是关切的问题?”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士斌:“好,韩先生,谢谢你能够给我们公安提这个建议,我们下线以后,安排金乡公安局进一步加大这个方面的打击治理力度,请你放心好吧?”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