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男子醉酒砸车泄愤 躺在车内呼呼大睡

2017年02月17日21:06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男子醉酒砸车泄愤 躺在车内呼呼大睡

近日,市中公安分局济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停车场内多辆车被砸 随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市中公安分局济阳派出所民警付相敏:我们到达现场之后发现大约有七八辆车被砸,本以为是砸车玻璃盗窃,然后我们对报警人进行了询问,报警人并没有东西丢失。

随后民警仔细勘查了现场,发现基本都是挡风玻璃和后视镜以及一些车内物品被损坏,随后警方改变了侦查思路。

市中公安分局济阳派出所民警付相敏:初步发现大约有七八辆车被砸,有的车是后视镜被砸,有的车是前挡风玻璃,后挡风玻璃,随后我们再进行进一步现场观察,寻找线索的时候,发现有一名男子在一辆红色雪弗兰轿车里面入睡,我们本以为这名男子是这辆车的主人,随后我们将该男子叫醒。

现场:下来,这是谁的车,不知道,这车怎么回事,怎么弄的,不知道,这是谁的车,我不知道。

男子刚被叫醒一问三不知,既然不是他的车,怎么会跑到别人的车里睡觉呢?

现场:不是你的车,你怎么在车上呢,我也不知道谁的车,你不知道谁的车,你怎么进去的,我从门子里进去的,从哪个门子里进去的,这不是门子,你怎么弄开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弄开的。

市中公安分局济阳派出所民警付相敏:该男子并不是这辆车的车主并且满身酒气,自己不能叙述出自己是怎么来到这辆车里面,具有重大的作案嫌疑,随后我们就将其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进一步的调查。

民警这一调查,发现这些车辆被砸还真和这名男子有关系。

市中公安分局济阳派出所民警付相敏:据该男子供述,当天他与朋友一块聚餐饮酒,饮酒过量之后,在KTV唱歌的时候与朋友发生争执,后从KTV走出,酒后不能控制自己的行为,将停车场内的车辆砸坏。

据该男子供述,和朋友聚会一高兴,喝的有点高,随后又在KTV里喝了不少啤酒,来到派出所后慢慢想起了自己的所作所为

市中公安分局济阳派出所民警付相敏:在第二天上午我们为了固定犯罪证据,我们带嫌疑人去现场进行了辨认,到达现场之后该男子迅速辨认除了被自己所砸的车辆以及作案现场,随后我们对该男子进行了进一步的询问,该男子也如实承认了自己砸毁车辆的犯罪事实。

喝多了酒,就拿别人的车泄愤,如此任性,必须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沉痛的代价

市中公安分局济阳派出所民警付相敏:现在,该嫌疑人已经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刑事拘留。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李春 孟翔鲲 秦雪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