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机场路路面破损 行车安全隐患大

2017年02月13日20:51  来源:济宁新闻网

嘉祥:机场路路面破损 行车安全隐患大

最近,有市民向我们反映嘉祥县一处桥洞附近路面破损严重,这种状况长期得不到改善,引发过往市民的不满,路面破损情况如何,我们跟随记者前去现场看一看。

来到位于嘉祥县机场路的立交桥附近,记者看到这是一条南北双向车道,大桥附近有两处破损比较严重的路面,一处位于大桥正下方,另一处位于距离桥洞向南200米左右的出口处。两处破损的路面都处在由北向南方向的同一车道上,给过往的车辆造成了困扰。

记者刘雪梅:我现在就是在机场路,那么我们可以看到这边有一个牌子,上米看写着马集公铁立交,这里有一个立交桥,我们看到在这个桥的路口呢,有一个很大的塌陷的区域,很多车辆在经过这个地方的时候,要么减速,要么就是走旁边逆的向车道,这样就严重影响了交通,造成了很大的安全隐患。

据观察,大部分过往车辆在经过此处时,颠簸均比较厉害,谨慎的司机一定会减速行驶,有些司机看旁边反向的车道没车经过时,就会变道到旁边的车道行驶,对面的方向的汽车遇上变道的车辆,都要减速等待车子过去后再通过。

市民:不是两个道吗,他们在这个道过来,绕过那个坑,存在很大的危险。

记者刘雪梅:那么我们看到这条路上车辆非常的多,是一个交通要道,很多的大卡车都是经过这个桥洞去往城里,我们也看到在这个桥洞下面,有一个非常大的坑,据市民告诉我们这个大坑长期存在,中间也有相关的部门进行维修过,但是修好了之后没过几天很快又会再次破损。

卡车司机:那下面不是有个坑吗,肯定有影响啊,拉重物到那里颠一下,你要拉易碎的东西肯定会破,对安全影响倒是不大,对车拉的货物肯定影响会大一些,我看有些车会走旁边那个道,要绕一下,有时候绕一下对面有车的话也会有危险。 

除了危险的随意变道行为,一些熟悉路况的司机,还经常就把车子开上了旁边的非机动车道,将原本就不宽敞的非机动车道几乎占满,过往的非机动车主对此颇有怨言。

市民:当然有影响了,交通不方便啊,我看很多车就从上面走,这样小车不安全,小车也不安全,桥下面那个路不是很好,这种情况有多长时间了?  有多半年了吧,经常这样吗?我反正接送学生,从这里过,反正经常这样,经常这样。

市民:有好多这个车都在这上面走,有很多很多,嘉祥县该弄弄这个坑,这个大坑,这个存在多长时间了,很长时间了,从去年一年多了吧,一直都这样,对对。

针对这种情况,记者电话联系了嘉祥县交通局的相关负责人了解情况。

电话录音嘉祥县交通局:那个地方老是坏是什么原因呢?下面的路基,当时修这个桥路基不行,具体情况我也不了解,那个地方大车过的很多。我们路政上跟建管所的正拿着方案呢,想着近期进行维修,大概什么时候能进行施工?估计二月中下旬就能施工,现在我们做着预算呢?据我了解那个地方之前也修过好多次,但是修完就坏,有什么根治的方法吗?咱这一次咱让原来桥梁设计方来了,我们正在论证商量方案。 

在此,我们也希望这一交通顽疾尽快得到根治,保证广大市民的行驶安全。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刘雪梅 谭谈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