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轿车不走寻常路 深夜装反信号灯

2017年02月10日21:29  来源:济宁新闻网

任城:轿车不走寻常路 深夜撞翻信号灯

前两天的一个晚上,一辆小轿车沿着北二环由东向西行驶时,在靠近老105国道路口时突然失控,不知为何突然转向,撞倒撞倒一个交通信号灯后,翻出机动车道。

画面显示,深夜11点16分,路上的车辆并不是很多,一辆白色小轿车疾驰而来,来到105国道路口时并没有减速,却突打方向,撞向路边的信号灯,导致上面的监控探头也被损坏。

所幸,由于事发时正值深夜,并未殃及过路行人,任城交警大队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对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李春 刘健 高晶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