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喝酒开车抱孩子 女子危险驾驶被处罚

2017年02月10日21:28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喝酒开车抱孩子 女子危险驾驶被处罚

酒驾被交警查获,开车的竟是一名30多岁的女司机,更令人揪心的是,她驾车时怀里还抱着2岁多大的女儿,前两天,高新交警大队就依法查处了这起不可思议的酒驾行为。

晚上八点,高新交警大队凯赛中队,在城区洸河路与火炬路交叉口附近,设卡查处酒驾,这时民警发现一辆灰色轿车由北向南驶来,驾车的是一名30多岁的女司机,怀里竟然还抱着一个2岁左右大的小女孩。

执勤民警董蕊:怎么还抱着孩子开车啊,不是,老师,怎么回事啊? 

民警看到小女孩在女司机和方向盘之间,并仰卧在女司机的怀里。

执勤交警:抱着孩子怎么回事啊,怎么抱着孩子开车? 

就在查处的过程中,民警闻到车窗前一直弥漫着淡淡的酒气,随即要求女司机下车接受呼吸酒精测试。

执勤交警:好的,谢谢,喝了一点啤酒,对,家里人都在一块,俺对象他喝酒了,所以我开车,你得喝了两瓶啤酒,不好意思。 

经过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这名女司机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每百毫升62毫克,属于酒后驾驶。面对检测结果,这名女司机显得非常羞愧,她称一家人过年走亲戚,晚上家宴丈夫喝了不少酒,担心丈夫开车不安全,于是自己要求驾车。

执勤交警:家里聚餐,在姐姐家,你还抱着孩子,因为对象喝酒了所以我开车,你没喝吗?我喝了一点,你喝了两瓶啤酒或者半瓶红酒,对对,所以不好意思。 

对于喝了酒还抱着孩子开车的危险行为,女司机解释称,孩子非常黏着她,不跟别人,没有办法索性将孩子放在怀里。 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这名女司机因酒后驾驶将面临罚款1000元,记12分的处罚。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张晨曦 李欣 蔡体壮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