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足浴场所存隐患 消防临时查封促整改

2017年02月10日21:28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足浴场所存隐患 消防临时查封促整改

为了给大家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我市消防部门对辖区内的各个人员聚集场所进行拉网式排查。

在济宁市高新区科苑路的一家足浴场所,这里的消防疏散通道数量不足,一旦发生火灾,人员得不到快速逃生就会酿成大祸。随后,消防执法人员依法对该店铺进行临时查封。

于此同时,高新区消防大队在另外一家足浴中心检查时也发现了类似存在的问题。疏散通道被杂物堵了起来。

执法人员:你这个路是往哪走的,基本上不通,那肯定不通啊,堵死了,哪里也跑不出去啊,还是白搭,抓紧时间改吧,把这个地方清理干净,抓紧时间加个楼梯,把这个二楼安上楼梯。

不仅如此,在这家足浴店内还存在一个用易燃的泡沫板搭建的一个十平方左右的建筑物。执法人员依法限期令其拆除。在检查的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发现在这家经营场所内存在员工宿舍。如果不及时整改,一旦遇到火灾极易出现群死群伤的恶性事故。高新区消防大队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对其给予临时查封。

在汶上县,汶上县消防大队联合安监局、文广新局、工商局对辖区公共娱乐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并依法查封了汶上县金三角洗浴中心,针对其存在的诸多消防隐患问题提出了限期整改。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李春 高德雨 杜波涛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