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老人轻生情况危急 消防特警紧急救援

2017年02月10日21:28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老人轻生情况危急 消防特警紧急救援

2月8日上午9点左右,一名老人跳入济宁汽车北站附近的一河道内轻生,现场情况紧急。市消防支队和特警支队的救援人员接到指令后马上赶到现场。

在附近巡逻的市特警支队一大队的干警和消防支队的救援人员先后赶到了现场。为了给老人抢救争取时间,特警队员冒着冰冷的河水,跳了下去。

由于河道内存有淤泥,稍有不慎就会陷入泥中。特警队员将一扶梯放入河中慢慢搜索。此时,消防支队特勤中队的救援人员也从桥的另外一侧展开搜寻。庆幸的是很快就找到了轻生的老人。

你把他绑上 从这个地方把他提上来 这个地方好提 从这个地方垂直上 你两个准备好

由于轻生老人神志已经不清楚,救援只能将其绑在绳索上,提升上岸。

好 勒紧 你们过去两个人看那边 腰带紧了不 慢着点

经过特警和消防救援人员的努力,轻生老人终于被成功救上了岸。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据附近群众介绍,当天上午,老人在此投河已经被人劝阻了一次,但不知什么原因后来老人再次选择了轻生。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李春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