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直通车——我市成功创建34个首批省级创业型街道和社区

2017年01月19日20:51  来源:济宁新闻网

我市成功创建34个首批省级创业型街道和社区

【记者出镜】近日,山东省人社厅等7部门联合下发了《关于表扬山东省首批省级创业型街道(乡镇)和社区的通报》,邹城市北宿镇、高新区黄屯街道、金乡县鱼山镇3个街道(乡镇)和任城区阜桥街道蒋林社区等31社区成功入选首批省级创业型街道(乡镇)和社区,获评数量位居全省首位。

【解说】 首批省级创业型街道(乡镇)、社区活动自2013年9月启动,创建期为两年,济宁市共有3个乡镇、34个社区纳入创建范围。2016年11月9日-12月10日,山东省人社厅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对山东省首批参加创建的街道(乡镇)、社区进行了综合评估,经评估全省共有39个街道(乡镇)、337社区获评首批省级创业型街道(乡镇)和社区,其中济宁市共有3个乡镇和31个社区获评。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孙灵猛 李金山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