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发票遇麻烦 原因究竟为哪般

2017年01月19日09:31  来源:济宁新闻网

打印发票遇麻烦 原因究竟为哪般

【解说】我们去营业厅交话费时,都习惯性的打印一张发票,便于报销或维权,电视直播过程中,有市民打电话反映说,前几天,去中国联通营业厅交完话费,要求工作人员打印发票时,却被告知,现在公司已经取消了纸质发票,这究竟是何原因?

【同期】中国联通济宁市分公司 通信大厦营业厅主任 苏霄 从2017年的1月10号开始,我们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法,在我们全国联通推行电子发票,因为现在税务部门也是把我们原来的那种纸质发票,也就是带有红色字迹的那种发票已经回收了,所以这种发票我们现在也不再向客户提供了。

【解说】那如果客户想报销话费,该如何打印发票呢?

【同期】中国联通济宁市分公司 通信大厦营业厅主任 苏霄 可以登录网站www.10010.com,或者是登录我们的手机营业厅,通过手机APP下载联通手机营业厅,然后点击自助服务,进行发票的下载,下载之后可以把发票发送到自己的邮箱里面,然后进行打印,打印出来是通过白纸的方式来呈现。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