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速不达标 可申请退款

2017年01月19日09:31  来源:济宁新闻网

网速不达标 可申请退款

【记者出镜】日常生活中,不少人有这样的疑惑,家里宽带升级到20M后,看视频打游戏并没有感受到网速变快。为此,有的用户便开始使用一些第三方软件测试自家的网速。据了解,这种网上测速方式十分简单,只需一些简单的应用程序或软件就可办到。如在百度中输入“测网速”三字搜索,就会出现10余款测速应用软件,选择一款点页面中的“立即测速”按钮,等待约10秒就能得到测试结果。

【同期】中国联通济宁市分公司 工作人员  从网上从百度上登录10010,或者我们网上营业厅有一个网络测速,点开以后,输入你的宽带号,它会出现一个类似于秒针一样测速的东西,我们有专门的一个测速工具。

【解说】那使用官方软件测得的网速达不到运营商承诺的速度,该如何进行处理呢?

【同期】中国联通济宁市分公司 工作人员 如果测速达不到我们承诺的速率,如果达不到网速,我们会安排人员去现场给你核实,在30个工作日之内,会给你一个答复,如果达不到我们会进行赔偿。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