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爱心送进敬老院 欢天喜地迎新春

2017年01月18日20:59  来源:济宁新闻网

任城 爱心送进敬老院 欢天喜地迎新春

导语:伴随着年味正浓,住在家里的老人与全家团聚享受天伦之乐,生活在敬老院里的老人也是欢声笑语,这不,任城区晓娅慈善义工团的爱心志愿者们,就带着自己编排的精彩节目和节日礼物走进了李营街道敬老院,让老人们在快乐中喜迎新春,咱到那里看看。

正文:星期天一大早,任城区晓娅慈善义工团的志愿者们,带着各自的礼物聚集在李营街道敬老院大门前,准备给敬老院的老人们一个惊喜。

现场同期:义工志愿者(带来的香蕉。)

义工志愿者(我们带了点心,还有带了比较好吃的蛇果给老人们。)

义工志愿者(给老人们送了面粉 色拉油 还有老年的核桃粉 豆奶粉。)

据介绍,任城区李营街道敬老院居住着67位老人,最小的65岁,年龄大的已近八旬,大部分是来自各村居身边无有子女的孤寡老人,义工团走进敬老院,让久居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到欣慰。

现场同期:义工志愿者(来来来 过节了 过节了 来来来 一人俩一人俩!)

尝到了口福饱耳福,精彩的文艺表演首先开场,《敬老大如天》、《老人心中的小苹果》等精彩的节目不仅唱到老人们的心坎上,多名书法艺术家赠送的书法作品送到老人手中,也让老人们在享受文化大餐的同时,提前感受到新春的祝福。

现场同期:义工志愿者(给咱们李营镇的老年人拜年啦,让我们欢欢乐乐 老有所乐 老有所为 快快乐乐 健康长寿 !)

敬老院老人(高兴 高兴 愉快 欢欢乐乐过春节。)

记者看到,志愿者们都多才多艺,为老人表演节目,为老人理发、刮脸,让老人笑逐颜开,医生志愿者为不能来现场的老人量血压、查身体,让老人舒舒心心迎春节。

现场同期:义工志愿者(理的漂漂亮亮的 干干净净的好过年啦!)

义工志愿者(让他们有一个幸福的晚年 为我们的慈善事业献上我们一份爱心!)

志愿者们表示,他们不仅要在传统节日为孤寡老人送来社会关爱,下一步将与这些老人们结成亲情对子,这让老人们非常感动。

现场同期:敬老院老人(这个不能再好了,来看俺都很高兴 都不孬 能看起老人了 对老人关心!)

据了解,由任城区慈善总会成立的晓娅爱心慈善义工团,目前有各阶层义工志愿者200多人,其负责人表示,义工团将在春节前开展多种方式的向孤寡老人献爱心活动,在让他们享受到儿女亲情的同时,都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现场同期:义工志愿者合(祝全市老年人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耶!)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记者 刘政钊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