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湖新区:轿车深夜闯红灯 两车相撞酿事故

2017年01月16日20:51  来源:济宁新闻网

太白湖新区:轿车深夜闯红灯 两车相撞酿事故

【导语】红灯停、绿灯行、黄灯亮了等一等,这句话,想必电视机前的各位观众,都已经耳熟能详了,遵照交通信号灯通行,不仅大大降低了事故的发生率,而且对自己乃至他人的人身安全,都会带来极大的安全保障,可是就有人心存侥幸,视信号灯而不见,结果悲剧发生了。

【正文】这是今年1月6号凌晨2点左右,发生在济宁大道与荷花路交叉路口处,一起交通事故的现场视频。在视频中可以看到,当白色轿车行驶到停止线时,直行方向的信号灯显示为红色,而此时的白色轿车驾驶员并没有停车,径直闯了过去,就在白色轿车行至路口的中央区域时,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大型货车突然出现在监控中,并与白色轿车的腰部发生撞击。

【同期】太白湖交警大队事故处理股 民警 我们可以看到 白色轿车在碰撞完之后 在现场后续又移动了一段距离

【正文】太白湖交警大队的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发现白色轿车冲进了路口的绿化带中,车身明显变形,车内的三名女子不同程度受伤,路面上留有一道弯曲约40多米长的轮胎痕迹,此时,120急救人员正在对伤者进行救治。

【同期】120急救人员 后面有两个现在救不出来 后面那个(伤)的重 她俩问题都不大 救不出来 恩

【正文】在救治过程中民警发现,车内的三名女子,除驾驶员被第一时间救出外,其余的两名女子都卡在车内。由于坐在后排的一名女子受伤严重,情急之下执勤交警立即与消防官兵取得联系。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立即对困在车内的两名女子进行施救。

【正文】被送往医院救治的三名年轻女子中,两名正在住院治疗,一名经抢救无效死亡。经调查,白色轿车驾驶员因闯红灯要为这起事故承担全部责任。

【同期】太白湖交警大队事故处理股 民警 本次事故造成一死两伤的严重后果 在这里我们交警部门也提醒广大的驾驶员朋友 第一在经过路口的时候 尤其是在夜间行驶的时候 一定要减速慢行 一定要观察注意 第二是驾驶员朋友一定要遵守交通信号灯 一定要遵章出行 闯红灯应该是一个非常严重的违法行为  第三我们也提醒 不光是驾驶员还有乘客 一定要系好安全带 对我们的出行有一个安全的保障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张晨曦 鲍玉冰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