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乘坐城际公交可刷银行卡

2017年01月16日20:51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乘坐城际公交可刷银行卡

【记者出镜 轩辕云卿】对于很多人来说,专门去办一张公交卡的话有些麻烦,拿着也不方便,现在有一个好消息告诉大家,经过对城际公交刷卡系统进行技术升级,以后乘坐城际公交交钱的时候,可以刷银行卡了。

【同期】济宁城际公交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明秀:从12月9日开始,刷银行开也可以乘坐我们的城际公交了,刷济宁银行的儒商卡还可以享受九折的优惠。但是在这里需要提醒各位旅客的是,在您乘车之前,首先要到银行的柜台,或者ATM机,或者用Pos机,进行一下电子现金的圈存,才可以乘坐城际公交。(必须要有电子钱包才可以直接刷卡是吗?)对对,这有个闪付功能,不需要输入密码。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冯玉珠 李燕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