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聚焦:济宁民航局

2017年01月15日21:30  来源:济宁新闻网

上线聚焦:济宁市民航局

【解说】在济宁市民用航空管理局做客政风行风热线电视直播过程中,身份证过期能否乘坐飞机、购买婴儿票如何收费、航班延误如何退票及补偿标准等问题成了市民咨询的热点。对于济宁新机场进展情况,相关负责人做了解释。

【同期】济宁市民航局 党组书记 局长 曲红 机场迁建项目程序比较复杂,它最终是由国务院、中央军委来做出许可,去年10月份,国家民航局对我们提报的报告进行了行业的评估,现在按照评估意见,我们正在抓紧进行修改,预计年前评估报告出具审查意见。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