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放高空物品 安全存在隐患

2017年01月15日21:30  来源:济宁新闻网

飞机航班延误 赔偿标准出新规

【记者出镜】 交通运输部新公布的《航班正常管理规定》,发生以下三种情况旅客可享受免费食宿服务:由于机务维护、航班调配、机组等承运人自身原因,造成航班在始发地出港延误或者取消;国内航班在经停地延误或者取消;国内航班发生备降。

【同期】济宁市民用航空管理局 机场公司旅客服务部经理 雒娟娟 非航空公司原因造成的航班延误或者取消,航空公司是协助旅客安排食宿,但是费用是旅客自理,也没有任何的赔偿,但是航班延误或取消发生在经停地,或者是目的地机场不符合降落标准,备降了,发生这样的航班延误或取消,航空公司向旅客需要安排餐食和住宿的。

【解说】近期,突如其来的持续大雾为机场蒙上一层神秘的面纱,因受大雾影响,济宁曲阜机场很多航班受到影响延误飞行,这打乱了不少人的出行计划,那航班延误后,乘客所购买的机票该如何处理呢?

【同期】济宁市民用航空管理局 机场公司旅客服务部经理 雒娟娟 航班延误不论是任何原因造成的航班延误或取消的,都可以进行改签或者是退票,只要不是自身原因造成的,我们没有赶上这个飞机,或者自身原因我不再坐这个航班了,不是自身原因造成的航班延误或取消,航空公司都可以向旅客提供免费的改签或退票服务。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