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安桥路:供电问题已解决 加气站即将投入使用

2017年01月14日21:08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安桥路:供电问题已解决 加气站即将投入使用

【记者出镜 李燕】在去年1月份市燃热办做客政风行风热线的时候,就有市民提出,华润燃气公司在济安桥南路建设了一个加气站,建好已经很长时间了,却一直未投入使用,而这次市燃热办做客政风行风热线,又有市民提出了这个问题,大家非常不解的是,一年时间又过去,为啥加气站还是没有投入使用呢?

【解说】当时,我们记者去现场进行了采访,据济宁华润燃气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个加气站准备为公交车、出租车以及广大私家车提供加气服务,之所以迟迟没有投入使用,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没电。虽然他们向供电部门提出了用电申请,但由于这里位置偏僻,重新铺设供电线路困难重重,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不过,在这次政风行风热线电视直播过程中,大家终于听到了好消息。

【同期】济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老旧管网改造办公室经理 马峰:前一段时间呢,确实是由于电路的原因,电源的原因,原来我们是用的钢厂的电路,钢厂大家都知道已经倒闭了,供电公司就把钢厂的这条线给掐断了,所以造成我们这个加气站没电,好在通过电力公司的大力支持,和我们公司的也是多方配合,在上个礼拜,我们对这个一号站进行了验收,验收合格呢,马上就要启动加气这个环节了,指日可待。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冯玉珠 李燕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