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运行图再次调整 部分线路出现变动

2017年01月10日21:08  来源:济宁新闻网

列车运行图再次调整 部分线路出现变动

【记者出镜 李燕】在政风行风热线直播中我们也了解到,今年的1月5日,也就是前两天,全国列车运行图又刚刚进行了一次调整,那么,大家比较关注的是,这次运行图调整对兖州火车站来说,都有哪些变化呢?

【解说】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旅客列车调图自2017年1月5日零时起实行,主要有两大变化:四趟列车变更运行区段,K515/K516次,由原来的长春至上海,延长为吉林至上海;由南京至保定的K850次,调图后延长为上海至保定;由青岛北至枣庄西5035次,调图以后区间变为是青岛至枣庄西。

【采访】兖州火车站客运值班站长 王倩:本次调图有三趟列车的运行时刻变化是比较大的,它们分别是5037次枣庄西到烟台,K1509次金华到聊城和K912次西安到青岛的,它们分别是改晚了46分钟,和提前了46分钟,和提前了49分钟,为了广大旅客的出行,请大家及时关注12306网站,对列车的变更都有明确的解释。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