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站员工自导自演“小岩话春运”火爆网络

2017年01月10日21:08  来源:济宁新闻网

车站员工自导自演 “小岩话春运” 火爆网络

【记者出镜 李燕】据了解,针对兖州火车站的旅客出行特点,节前的1月24号,节后的1月2号左右将是出行高峰,大家出行的时候,尽量避开高峰期。此外,为了更好的向广大市民普及春运乘坐火车出行的注意事项,咱们兖州火车站的员工还自导自演了系列微视频“小岩话春运”,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同期】“小岩话春运”片段

【解说】视频中的女主角名叫孙红岩,是咱们兖州火车站的一名客运值班站长,去年下半年,在车站领导的支持下,她和几位志同道合的同事一起成了新媒体工作室,通过拍摄制作一些微视频,并利用微信微博等平台,放到网上发布,向广大市民宣传有关乘坐列车出行方面的注意事项。

【采访】兖州火车站客运书记 刘源杰:这里面设计、演职人员,包括后期的制作,全部都是我们车务段的职工自己来制作,应该说这个形式比较新颖,也吸引了广大旅客的眼球,我们也是想通过这种方式,能更多的走进旅客心里去。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冯玉珠 李燕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