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慈善保险齐联手 五亿保险助脱贫

2017年01月09日20:54  来源:济宁新闻网

任城 慈善保险齐联手 五亿保险助脱贫

导语:说起帮贫扶贫,那可是全社会都关注的事儿,近日,任城区慈善总会与一家保险公司联合打出了扶贫组合拳,捐赠5.35亿元保险金,以保险保障的方式帮助贫困群众尽快走上富裕路,咱一起去看看。

正文:记者现场 邢文舒 (对于困难家庭来讲啊 他们每时每刻都在想着如何去脱贫 今天我们跟随任城区慈善总会和幸福人寿保险公司来到了李营镇平店村 他们今天啊为他们送上了一份保险 彻底地解除了他们致富道路上的后顾之忧。)

现场同期:保险公司副总经理张涛(俺给你来送保险的,这个保险有十万块钱的意外伤害 一万块钱的意外医疗 咱全家三口人都有 都包括了 俺都来负责这个事。)

任城区李营街道平店村村民谷家安(谢谢,谢谢领导!)

谷家安说,他此前困难的家庭在各级政府的帮助下,在2014年就已脱贫,家庭副业、经济收入也很稳定,眼看就要走上富裕路,可2015年刚考上大学的儿子却患上了“血毒瘤”,为给儿子治病花光了全部积蓄,谁知屋漏偏逢连夜雨,不久前他妻子在骑电动车上班途中摔倒,两次手术后至今身体也难治愈,一家三口先后出现两个病人不仅让他心力焦猝,也打碎了他走上富裕路的梦想,再次导致贫困。

现场同期:任城区李营街道平店村村民谷家安(一个家庭家里外面全指望我打拼 这里里外外做饭都是我 我还得顾着去外面干活去 也得打工挣钱去 从这几个月当中基本上负担压力很大。)

就在他绝望之时,任城区慈善总会和保险公司给他送来了这么大保额的保险,这可为他走出贫困、重新致富送来了希望。

现场同期:任城区李营街道平店村村民谷家安(有了这个保险 生活有了保障 我谢谢党和政府对俺贫困家庭的关怀!以后咱好好干 走出这个困难的困境。)

据任城区慈善总会负责人介绍,任城区原有5000多户贫困户,虽然在政府的政策扶贫、精准扶贫的举措下都先后脱贫,但因意外事故、出现患病等不可抗拒的情况,却使这些已经脱贫的家庭重新又陷入了困境,为彻底解决好这个问题,任城区慈善总会多方筹措,联合某保险公司捐赠出5.35亿元保险金,为任城区脱贫的5000多户群众,每户办理10万元的意外伤害险、一万元的意外医疗险,全力保障脱贫群众走上富裕路,这一善举不仅是解燃眉之急,也是脱贫致富路上的根本保障,贫困群众人人心里充满暖意。

现场同期:任城区李营街道平店村村民谷景安(感谢各位领导对我的关心 爱护 现在我 哎 没法说了  特别激动也特别感谢!)

任城区慈善总会秘书长杨崇东(此次善举必将解决我们任城区低保户脱贫的后勤保障 下一步任城区慈善总会 将创新思路 解放思想 多渠道多方式地为我们羡扶贫户做好 扶贫的各项工作。)

为将这项慈善搭台、保险出钱帮贫致富的举措落实好,任城区慈善总会在近期将这充满爱意的5000多份保险单全部送到贫困群众手中的同时,对一旦发生意外伤害事故或出现突发疾病的家庭,也将做到及时接案、及时赔付、及时服务,让贫困群众受益。

现场同期:保险公司总经理陈凤伟(让更多的贫困户不能因为意外和疾病而致贫, 在以后的推进过程中,为我们贫困家庭进行绿色通道 随时服务 让每一个贫困家庭能够得到全方位的保障 把整个扶贫工作落实到位。)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记者 刘政钊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