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交房日期过半年 房子停工为哪般

2017年01月08日22:31  来源:济宁新闻网

邹城:交房日期过半年 房子停工为哪般

【口播】购买一套自己喜欢的房子,能够按时住进去,这是很多业主梦寐以求的事情,可是前几天邹城市民侯先生给我们栏目打来电话,说自己购买的商品房已经超过交房日期了,可是小区还是没有建设好,而且还停工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采访 侯先生】一共八栋房子,五栋房子主体已经起来了,还三栋房子起到三层半了,现在工地上一直没有人,没人动工。

【解说】侯先生告诉我们,本来合同上约定的交房日期是2016年的六月三十号,可是这都过去半年了,没交房不说,建筑工地也已经停了工。

【采访 侯先生】工地停工都三四个月了,没人干活,也找不到开发商,找到开发商他就给我们开空头支票。

【解说】工地停工了,侯先生也同其他业主一起到售楼处咨询过,可是当初卖给他们房子的那些售楼顾问,一个都找不到了。

【采访 侯先生】现在说的又开门了,但里面的几个售楼员是一问三不知,都是新来的,原来卖给我们房子的人也找不到了,都辞职了。

【解说】因此,业主们联系开发商相关负责人,但电话始终打不通。

【采访 侯先生】他不接,陌生电话一律不接,我们业主里面有开发商电话的,打了一直不接。

【解说】侯先生说,现在大家最担心的就是怕房子烂了尾,他们希望开发商能够出面给业主一个解释,为了解具体情况,记者试图联系开发商相关负责人,但一直未果。随后,记者来到了邹城市房管局,听听监管部门的说法。

【采访】邹城市房管局开发办副主任 刘猛:关于一品世家这个工程,我们12月12号约谈了丰嘉置业的负责人孙嘉,来了以后我们在信访局把业主召集到一块,当着信访局工作人员的面做出了承诺,承诺明年二月二以后开工,六月一号以后就把四到八号楼,那五栋楼进行交房,我们房管局也将对这个工作进行积极督促。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冯玉珠 张平平 邹城台 王栋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