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速路口上演全武行 蹊跷追尾被挟持

2017年01月08日10:16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高速路口上演全武行 蹊跷追尾被挟持

【口播】按照常识,高速公路上由于车辆速度较快,在未发生紧急情况时是严禁停车的。近日,在日兰高速上,一辆越野车不仅在闸道口违法停车,车上的人员竟然还上演了全武行。

【画面+音乐】车上人员打架监控视频

【解说】这一幕发生在日兰高速K211位置闸道路口处。12月23号上午10点左右,济宁高速交警支队民警在进行视频巡检的过程中及时发现这一情况,并立即赶往事发地点。

【采访】济宁高速交警支队 民警 孙兆阳 达到事发地点,四名嫌疑人看到警车来了随即逃之夭夭 我们随后对当事人王某进行询问,据当事人王某讲 与他争执的这四个人 企图劫持他的车辆,因为涉及刑事案件,我们及时与泗水公安局刑警大队取得联系 并把案件移交给刑警大队

【解说】据出警的警官介绍,王某驾驶朋友购买的抵押车外出,在泗水县城区被后方一辆越野车追尾,当他下车查看情况时,没想到被四个男子强行拖到监控中的这辆越野车上,而王某驾驶的车辆则被四名男子的同伙趁机开走。为防止王某反抗,四名男子驾驶越野车挟持王某到高速路口,企图把他丢在高速公路上。但王某死命反抗,拒不下车。正在厮打之际,高速巡警及时赶到,四名男子看到警车赶来立即仓皇逃窜。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李春 兖州台 尚衍钊 高宇飞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