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开展工作观摩 部署三年攻坚

2016年12月23日21:08  来源:济宁新闻网

市公安局:开展工作观摩 部署三年攻坚

【正文】12月15日至18日,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全市公安重点工作下半年观摩考评活动,实地观摩各县市区派出所、公安检查站、警犬基地等基层基础工作推进情况。

【同期】现场演练镜头 搜毒犬 防暴犬 现场演练

【正文】此次观摩活动行程1400余公里,实地观摩了47个基层单位,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查看台帐、观看视频等形式,充分展示了各县市区公安机关在加强基层基础硬件软件建设、推进“四项”建设、加强警务保障、创新队伍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新突破,各具特色,亮点纷呈。观摩活动结束后,全市公安机关三大提升工程总结暨基层基础三年攻坚部署会随即召开,总结各地经验、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会议指出全市公安机关大力实施的以派出所建设为重点的基层所队提升工程、110提升工程、规范执法提升工程让基层面貌一新,提升了执法质量,确保了执法安全,既为济宁公安事业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省厅部署的基层基础三年攻坚战赢得了先机。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张晨曦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