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女子跳河轻生 民警下水救人

2016年12月23日21:08  来源:济宁新闻网

嘉祥:女子跳河轻生 民警下水救人

口播: 日前,嘉祥县纸坊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称在纸坊镇朱兆新河跳河里发现一名女子漂浮在河面上。情况危急,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事发地点。

解说 赶到现场后,民警二话不说,直接跳到了河里将女子拖到岸上。

现场同期 嘉祥县纸坊派出所民警 赵国统:心里想的是 一秒是一秒 提前一秒就可能就人一条命 落后一秒就可能人的姓性命就没了现场同期 声音来源 嘉祥县纸坊派出所副所长 刘书斌:拖到岸边以后 出警人员一块把他架上来 架上岸来一看还有气息 迅速的架到救护车上 送到第三人民医院救治

解说 女子经医务人员抢救,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现场同期 轻生女子:生气了我也不想活了 骑自行车去的 车上放到桥上 那个栏杆旁边 七点多过去的 我七点多就跳下去了 喝了几口水 我就从那里转圈 到恁救我的时候 我就没有知觉了 我也不知道因为什么跳下去的

解说 幸亏民警施救及时,不然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现场同期 轻生女子: 后来的时候慢慢地才觉着凉了 到救我的时候快冻死我了 就是恁把我拉到车里 看恁穿着衣裳 我就觉得是警察

现场同期 报警人:这么冷的天 裤子也没来得及什么 就下去了 确确实实都不容易 警察确确实实为咱人民服务的 他确确实实警察也没考虑到自己的安危 直接就跳下去了 接着把人就涝上来了 我觉得这是咱们人民公仆的形象

口播尾 什么也不说了,为咱们无私奉献的警察同志点个赞!好样的。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李春 嘉祥台 姚东跃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