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私家车遭黑手 上班停车被扎胎

2016年12月04日21:41  来源:济宁新闻网

兖州:私家车遭黑手 上班停车被扎胎

【口播】近日,兖州市民张女士给我们反映说,在他们上班停车的地方,十几辆私家车接连遭遇“黑手”,轮胎被扎坏。

【解说】张女士说,她就在兖州城区东关大街附近上班,平日就将车辆停放在穿城河岸边的公共停车位上。最近她的汽车老是出状况,下班后多次出现轮胎没气的状况。

【采访】车主张女士:从一个星期前,我们就发现轮胎被扎,因为它是慢撒气,一开始我们就以为是不是偶然在路上被扎了。

【解说】刚开始张女士也没往心里去。可是后来发生的一切让她感到事情不是这么简单。

【采访】张女士:我知道的大概有十几辆了,我们同事的车基本就是一两次,有的三次。

【解说】张女士原以为只有自己的车出现这个问题,后来她经过了解,发现其他车主也遇到了这种情况。

【采访】张女士同事:早晨上班停下了,到中午走的时候一看就瘪了。

【采访】张女士同事:我的车一星期被扎两次,去了修理厂一看就是人为的扎车。

【解说】这么多辆汽车竟然同时被扎轮胎。是什么人故意下黑手呢?车主们既迷惑又气愤。目前他们已经准备向警方报警。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李春 兖州台 尚衍钊 苏强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