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河街道:居民遇困难 社区伸援手

2016年12月03日22:11  来源:济宁新闻网

越河街道:居民遇困难 社区伸援手   

【口播】居民的小事当成社区的大事。近日,越河街道王母阁社区的居民张先生家庭发生了变故,社区的志愿者服务队了解情况后,迅速来到家里为他排忧解难。

【同期】越河街道王母阁社区 网格员 因为他是13年出现的瘫痪 然后常年在家里 起不了床 然后呢需要他的老母亲照顾他 家里那还有一个上中学的儿子

【正文】据王母阁社区的网格员介绍说,张先生在2013年突发脑溢血,并患有强直性脊柱炎,导致左半身瘫痪,而家中只有14岁上学的孩子和87岁的老母亲,很难周到地照顾他,社区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帮助他打扫卫生、清理垃圾,买面买油等,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同期】越河街道王母阁社区 网格员 家里那你看孩子还得上学他也不能动所以说我们就把他家里哪给打扫了一边然后把水池里这几天以来的碗盆那都给他刷了刷

【正文】看到社区这么多人的关心,张先生很是感激,社区的网格员表示她们将定期看望他。

【同期】越河街道王母阁社区 网格员 以后那我们社区还会经常关注他家 然后有什么困难还是给他说了让他给社区找社区 我们社区会提供帮助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师召鹏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