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八旬老人走失 家人求助媒体

2016年12月02日21:42  来源:济宁新闻网

邹城:八旬老人走失 家人求助媒体

【口播】下面我们要播一条寻人启事,邹城一位年过八旬的老人最近走失了,家人找了好几天还没有找到,无奈之下求助我们栏目,希望观众朋友都留心一下,看看能不能提供一点线索。

【采访】走失老人侄子 张丛胜:11月25号左右,也就是10点多钟,9点至10点多钟,她可能出来了,她有点精神不太好。

【配音】据了解,走失老人是张大爷80多岁的婶子,家住邹城市石墙镇前楼村。

【采访】走失老人侄子 张丛胜:和家里没有矛盾 也没生气 也没闹乱子 80多岁了 成天一个人住 

【配音】张大爷说,老人平时是自己单住,每天家里人都会过去看看她, 25号那天,突然发现老人不见了。随后一家人也是找遍了村庄附近的大街小巷,一直未发现老人的踪影。家人推测,老人之所以走失,很可能是精神状况出现了问题。

【采访】走失老人侄子 张丛胜:这半年当中有点说胡话了,二十里之内的地方 都去排查了 就是没有信息 天也太冷了 在外面冻得不能走了 在外边冻一夜 那就麻烦了 很难想象。

【配音】目前,张大爷一家已经到派出所报了案,并调取了附近街道的监控,结果仍旧是没有任何信息。现在只好求助媒体,希望热心观众可以提供一点线索。那么,除了寻人启事上的一张照片,老人还有哪些特征呢?

【采访】走失老人侄子 张丛胜:一头白头发 带着红帽子 右眼残疾 有点和白内障一样 右眼不太好了反正是 个也不太高 一米五左右  走路很慢 穿着一个红色的呢子褂子。

【配音】在这里我们也希望,如果您见过走失老人的话,可以第一时间拨打屏幕上的电话18606476527、15253730145,或者拨打2171234直接和我们栏目联系。

【口播】天气那么冷,衷心希望走失老人能够早日回家。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冯玉珠 邹城台 时光 翟凯祥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