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借生意之便实施盗窃 天网恢恢终被抓

2016年12月02日21:42  来源:济宁新闻网

泗水:借生意之便实施盗窃 天网恢恢终被抓

【口播】前段时间,泗水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就成功破获了一起入室盗窃案,而犯罪嫌疑人居然是一个熟人。

【解说】前不久,泗水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孙某某的报警电话,称自己一觉醒来后发现家中被人翻腾的一片狼藉,存放抽屉里的3000元钱也被人偷走了。

【解说】民警到达现场后经过仔细侦查,发现这是一起典型的入室盗窃案。且犯罪嫌疑人较为狡猾,作案后并未留下有用的线索。这时,一个不起眼的烟盒进入到了民警的视野。

【民警 张岳坤 通过哈德门这个烟盒确定这个人肯定是农民或者是打工人员哈德门的烟比较便宜基本上抽这个烟的人经济条件不会很好咱就怀疑从人员这一方面进行考虑入手排查】

【解说】随后民警又对犯罪分子的入室路径和逃跑路线进行缜密侦查,发现该嫌疑人留下的脚印。

【采访 民警 张岳坤 脚印不大怀疑肯定个子不会很高身材也不会很胖的那种】

【解说】办案民警根据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作案手段进行仔细梳理,发现该男子应该对附近周围环境较为熟悉且通常在夜间进行作案,民警立即对周围进行布控、蹲守。发现中册镇的张某某具有作案嫌疑,随即对其进行抓捕

【民警 张岳坤 经过民警对比 确认以及询问最终我们确定中册镇的可疑人员就是盗窃柘沟镇曾家庄村的犯罪嫌疑人最终该案我们成功破获】

【解说】据办案民警介绍,张某某平时经营买猪卖猪生意,经常走村串巷招揽生意。于是便借助生意之伺机踩点,进行一些盗窃等违法行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审理中。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马慢 楚君洋 张登阁 (泗水台)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