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运载背后半边天 贤内助获表彰

2016年12月01日21:05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运载背后半边天 贤内助获表彰

【口播】驾驶员是一个高危行业,每天都需要紧绷安全弦,这背后就少不了家人的付出,昨天,济宁交运集团举办了“最美驾驶员贤内助”颁奖仪式对驾驶员背后的支撑进行了表彰。

【解说】昨天下午,济宁交运集团第三届“最美驾驶员贤内助”颁奖仪式在交运集团举行,来自济宁交运集团下属各个分公司的多名驾驶员和他们的另一半一起度过这个光荣又温馨的时刻。其中29名贤内助和2名好丈夫获得表彰及奖励。

【同期】济宁交运集团驾驶员 王峰 爱人 我们已久违 这些年一直有你陪 你受了很多罪 一路随我很累

最美驾驶员贤内助 高善娟 我选择了你我从不后悔 相爱滋味两人慢慢体会 最初的诺言 在心中准备

【解说】一首《爱人》唱出了交运集团驾驶员王峰对妻子高善娟的感激与爱意,也唱出了无数个驾驶员对背后那个身影的歉意与爱恋。

【同期】最美驾驶员贤内助 高善娟 他这个工作工种 非常的特殊 他每次出门的时候我心里都想着平安归来 在工作上一定不能让他分心 好好工作 每一天我高兴的送他出去 晚上迎回来 我觉得我这一天过完了 我特别幸福

【解说】每个驾驶员的背后都有一个坚定的身影在默默的支持,有时候一句嘱托,一句问候,就能让驾驶员时刻警醒。除了贤内助,女司机背后也有一个好丈夫的鼎力支持。

【同期】最美驾驶员好丈夫 王传亮 驾驶员在外边工作承载的是千家万户的幸福与安全 我上班比较有时间 就把家里的家务 接送孩子什么的 都一个人包办了 我觉得吧 一个真正的男子汉就应该放下架子 做一个好丈夫吧

【同期】济宁交运集团 工会主席 党群工作处处长 李永前

我们通过寻找最美贤内助 把他们请到台上进行大力表彰 将来我们继续以此为机会把这项工作深入的推进 一方面抓好跟踪管理 及时的了解职工家庭的信息和变化 另一方面也通过这一活动使更多的职工家庭积极的加入到先进的队伍中来 共同帮助职工共同进步 安全生产 安全发展。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侯祥燕 林鲁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