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屡教不改伸黑手 如今已是“三进宫”

2016年11月25日21:00  来源:济宁新闻网

兖州:屡教不改伸黑手 如今已是“三进宫”

【口播】老话说的好,“吃一堑长一智”。可下面要说的这位,可算是屡教不改。怎么一回事,咱们一起往下看。

【解说】近日,济宁市公安局兖州区分局兴隆派出所接到家住十排房小区的居民报警,称自己的电动车被盗了。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并调取了现场的监控录像。

【采访】济宁市公安局兖州区分局兴隆派出所 所长 牛宜兵 查看了中心现场及周围的监控 发现有一名嫌疑人步行进入小区 没多长时间骑一辆电动车出去了

【解说】经过受害人辨认,确认监控画面中嫌疑人所骑电动车就是受害人的被盗电动车。随即民警立即利用天网工程查看嫌疑人行动轨迹,但由于嫌疑人都是在深夜单独作案,也没有固定的作案规律,案件的侦破一时进入了“死胡同”。这时,民警发现了一个细节:嫌疑人每次作案都穿着深色牛仔裤和白色运动鞋。针对嫌疑人的这一特征,民警悄然撒网等候。

【解说】功夫不负有心人,很快嫌疑人又出现了。

【采访】济宁市公安局兖州区分局兴隆派出所 所长 牛宜兵 凌晨两点半的时候 我们的蹲守人员在龙桥路 发现犯罪嫌疑人正在步行向北行走 当嫌疑人步行到酒厂门口的时候 我们的蹲守人员将其现场控制

【解说】民警将嫌疑人带回,并立即对其进行了审讯。

【采访】济宁市公安局兖州区分局兴隆派出所 所长 牛宜兵 经审查这名犯罪嫌疑人张某家是新兖镇人 在新兖镇赵家村租赁房屋居住 夜间到城区实施盗窃 现在犯罪嫌疑人以供述作案10余起 价值近万元

【解说】进一步审查后,民警还发现嫌疑人张某竟然在2006年和2015年分别因抢劫和盗窃两次被公安机关处理过。这次已经是三进宫,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李春 兖州台 尚衍钊 高宇飞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