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凌晨盗窃伪造现场 天网工程现其原形

2016年10月28日21:09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凌晨盗窃伪造现场 天网工程现其原形

口播 莫伸手,伸手必被捉,下面这位男子趁着天黑去行窃,偷完了还自作聪明的伪装现场,不过,在监控镜头下现出了原形

解说 从视频监控中可以看到,一名男子鬼鬼祟祟出现在一家商铺前面。

现场同期 办案民警 你看这个嫌疑人正在开锁 一看就是惯犯 来回张望 很专业 继续来回张望 开锁

解说 这名嫌疑人在忙活了一会后,将这家商铺的锁打开实施盗窃。

现场同期 办案民警 你看手里拿着他的赃物已经出来了 出来之后 他把他的赃物放在他骑的车子上

解说 可让人奇怪的是嫌疑人做完案后并没有急于离开

现场同期 办案民警 他又把这个门锁上它 用锁再锁上它 就像这个现场并没有被盗窃一样 如果受害人一旦不注意的话 就可能忽略了这个盗窃的行为了 

解说 第二天早上,受害人发现钱柜内零钱丢失马上报了警。市中公安分局红星东路派出所随即对案件展开调查。

现场同期 市中公安分局红星东路派出所 办案民警 孔昊 咱就根据天网监控一直追 然后沿途调取了多段监控 终于在核桃园的一家网吧附近发现了他的踪迹

解说 随后,办案民警经过蹲守,终于将嫌疑人成功抓获。经过审讯,嫌疑人为临沂人,曾经因为盗窃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这次再伸黑手被抓,嫌疑人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现场同期 嫌疑人 这一次就是教训 什么教训 偷东西早晚都得逮住

现场同期 市中公安分局红星东路派出所 办案民警 孔昊 嫌疑人管某目前 因为涉嫌盗窃 被治安拘留十日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李春 董敬瑞 孟翔鲲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