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聚焦:济宁市国家税务局

2016年10月27日21:17  来源:济宁新闻网

上线聚焦:济宁市国家税务局

【解说】在济宁市国家税务局做客政风行风热线电视直播过程中,营改增政策实施情况、增值税发票开具注意事项、发票作废如何处理、如何申请享受小微企业税收政策等问题市民关注较高。而有网友留言反映,建筑企业送砂石,开具发票时却要求将销售额拆分开具,这样对企业是都有影响。对此有关人员作出解答

【同期】济宁市国家税务局 征收管理科科长 汪晓雷 我们在营改增以后,我们是由原来销售额征收按次5千元提到按月3万元,那么有一些不法分子钻这个空子,把销售额拆分,可能10万元拆分成四次,拆分五次,这是违法的,因为达到销售额的标准就要依法缴税。

【解说】此外,市民王女士打电话咨询,小微企业资产补报是否影响享受优惠政策。

【同期】济宁市国家税务局 所得税科科长 汪中代 小微企业补报收入应该和我们小微企业的汇缴所得来加总判断,把这两个加在一块来判断,如果加总以后,应纳税所得额仍然低于30万元,我们这个小微企业仍然按照规定,享受优惠政策,如果加总额超过30万元,那么我们就不能享受小微企业的所得税优惠,而且原来享受的优惠税款,还需要追缴回来。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