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爱心早餐献给“城市美容师”

2016年10月26日21:07  来源:济宁新闻网

泗水:爱心早餐献给“城市美容师”

【口播】 今天是山东省第22个环卫工人节,一大早,泗水慈善义工团的团友们就来到了正在工作当中的环卫工人身边为他们送上了热腾腾的早餐。

【同期 这是送到哪里的 五街到县医院的 五街到县医院几份 五份 王建 14份】

【解说】冷雨淅沥洒落半夜,城区半湿的街面上点点秋叶匍匐。早上5点,天刚蒙蒙亮,志愿者们满载着“爱心早餐”早早出发了。他们走上街头、巷口,将一份份热气腾腾的“爱心早餐”送到正在工作的环保工作者手中。

【同期 送早餐一点心意吃饱了 环境卫生城市文明都需要你们来建设 你们最辛苦向你们致敬了】

【解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自觉爱护环境,保持城市干净整洁是对他们劳动的最大尊重。在夜色仍未褪去的清晨,在寒风仍然“肆掠”的街角,这一份份早餐温暖了环卫工人的“胃”,也暖了他们的心。

【采访 泗水县环卫处主任 耿凡军】 我代表环卫处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们都知道今年又是全县环境卫生整治 大气污染防治以及美丽乡村城乡环卫一体化 中心工作这样也为我们环卫工人 鼓舞了士气带足了干劲谢谢他们】

【解说】据记者了解,活动从早上5点延续至8点,40余名爱心志愿者参与,对主次干道的所有环卫工人进行慰问。除此之外,泗水慈善义工团还将借助环卫节为每位环卫工人送上爱心棉衣,让他们真切的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环卫工人】谢谢你们的关心,我们也会尽心尽力,为城市献出自己一份力。

【编后】在志愿者们送上爱心早餐的同时,我们也祝环卫工人们节日快乐,您辛苦了。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马慢 楚君洋 张登阁(泗水台)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