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智谷摇滚“音乐节”感受摇滚的活力和力量

2016年10月25日21:46  来源:济宁新闻网

圣地智谷摇滚“音乐节” 感受摇滚的活力和力量

【正文】10月22日-23日,吉他、贝斯、架子鼓,各种摇滚的丝竹之声响彻整个杨家河公园。济宁圣地智谷音乐节正在举行,众多摇滚爱好者纷纷前来,整场演出十分火爆。

【出镜记者+现场同期】(轩辕云卿)我现在所在的位置呢,就是位于杨家河公园智谷音乐节的现场 那么通过镜头呢我们可以看到 台上的智谷音乐节已经拉开了帷幕 现场聚集了非常多的我们济宁市的市民 以及爱好摇滚音乐的一些朋友 那么现在 就让我们跟随我们的镜头 走进这段狂欢之旅吧 

【正文】伴随着火爆的摇滚音乐,美食街的开放更给音乐节添上了另一种不一样的色彩。

【出镜记者】(轩辕云卿)那在这里呢 我们不仅能看到一些好玩的 更会看到一些好吃的 那我身后的这条美食街呢 就可以供我们哲理的观众呢吃喝玩乐 而且呢 就是这条供观众吃喝玩乐的美食街呢 也给这个寒冷的天气带来了一丝丝温暖

【正文】虽然天空飘着丝丝细雨,但摇滚音乐带给人的激情和粉丝们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减少,疯狂的节拍,和着狂野的音乐,形成了一道亮眼的风景。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轩辕云卿 胡依硕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