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弯道逆行不减速 撞上摩托致人亡

2016年10月23日21:32  来源:济宁新闻网

兖州:弯道逆行不减速 撞上摩托致人亡

【口播】大货车被称为马路上的巨无霸,如果不遵章行驶的话更容易引发交通事故,近日在兖州区新驿镇洸府河桥西侧,一名摩托车驾驶员与迎面突然冲过来一辆大货车相撞当场身亡。

【解说】10月7日早,兖州区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电话,称在汶邹公路洸府河桥西约200米处,一辆大货车与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采访】济宁市公安局兖州区分局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 狄玲安 到达现场后经医院大夫确认骑摩托车的人已当场死亡 咱通过勘察现场当时这个货车车速比较快 是个弯道车速比较快而且没有安全驾驶 车行驶在道路中间北侧 发生事故时应该是在道路北侧 摩托车和人倒在中心黄线上 人已经死亡了

【解说】根据货车驾驶员陈某供述,结合现场勘查,民警还原了事故的经过。当时,陈某驾驶大货车沿汶邹公路由西向东行驶,前面有一辆客车阻挡了陈某的视线,由于此路段为弯道,陈某便越过中间的黄线逆向行驶到道路北侧,行驶至事发路段时,突然发现对面有一辆摩托车驶来,陈某因车速过快躲避不及,摩托车撞在了大货车车斗的右前方。

【采访】济宁市公安局兖州区分局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 狄玲安 因为驾驶员未安全驾驶未保持安全车速 采取措施不当 在发生事故时因躲闪措施不当 经过集体研究负事故全部责任

【解说】目前陈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李春 兖州台 尚衍钊 高宇飞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