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湖新区:路边停车装无辜 涉嫌醉驾被处罚

2016年09月28日21:26  来源:济宁新闻网

太白湖北湖:路边停车装无辜 涉嫌醉驾被处罚

【口播】在北湖交警大队许庄中队的酒驾查处行动中,有这么一位司机,开车过程中看到民警查酒驾,突然将车停在路边,不管民警怎么说,就是不下来。

【同期】执勤交警 抓紧抓紧 下车 先配合 先配合 下来 赶紧 下来 先配合 劝你了多长时间了 过来 上这边来 你的证呢 驾驶证 要证他不给 我真没带驾驶证

【正文】这位老兄,你到底是喝了多少啊,走路都有点晃悠了。

【同期】执勤交警 带证了吗 找找你的驾驶证 (真没带驾驶证) 没带证更不能开 没带证还喝酒 你就能开车了 什么都不用讲了 来 过来给他测一下 来 走 (我先打个电话) 不 你先配合我们正常取证 你现在不能打电话了

【正文】司机被执勤交警带到了酒精检测点,准备对他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可在这个环节上,司机却一直拖延,非但不配合,还跟执勤交警套起了近乎。

【同期】执勤交警 含到嘴里 (别吹了行吗哥) 这是我们的执法程序 必须录音录像 (我要给你说吧 这些关系咱都有) 你现在少说话 配合 全程录音录像 你先配合

【正文】经过几次尝试,司机最终完成了测试,看看这个结果,每百毫升血液的酒精含量竟然高达203.2毫克。

【同期】执勤交警 吹 吹 吹 哎 好了 你看看 这多好 喝这么多 来 歇歇吧在车上 签上名

【正文】由于这位司机已经达到了醉驾处罚标准,执勤交警先令其在车内强制醒酒,准备对他进行抽血检测,如果抽血检测的结果仍旧超过80毫克,他将承担刑事责任。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张晨曦 别攀东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