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部分新路段将禁行 私闯受罚没商量

2016年09月26日21:17  来源:济宁新闻网

高新区:部分新路段将禁行 私闯受罚没商量

【导语】为解决城区交通拥堵问题,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2016年10月1日起,高新区交警大队将对辖区内部分区域实施禁止5吨以上车辆通行,都包括哪里呢,我们来看看

【正文】最近一段时间,高新区交警大队经常接到市民的反映,称每到上下班高峰期时,高新区内的部分道路经常会出现车辆拥堵的现象,对此,高新区交警大队针对区域内部分拥堵路段,在保持原有路面的基础上,又开辟新车道、并实施路口改造、安装新的标示标线,以缓解交通压力。目前,高新区结合道路承载能力及交通状况,经相关单位共同研究,决定自2016年10月1日起,将对部分区域实施禁止5吨以上车辆通行的措施。其禁行区域为,342省道以北,104省道以西,327国道以南,东外环以东。所有不按规定私闯禁区的车辆,将受到处罚。

【同期】高新区交警大队大队长 李云刚 10月1号实施后 车辆必须按照交警规定的路线行驶 东西方向可以沿342省道和327国道 南北方向可以沿东外环和104省道通行 这样足以保证车辆的生产运营

【正文】李大队提醒辖区内的企业,因生产经营必须使用5吨或5吨以上的车辆,要在10月1号之前到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及高新区交警大队办理通行证件。

【同期】高新区交警大队大队长 李云刚 我们交警下一步会根据通告上的要求 加大管理力度 对闯禁区的车辆进行处罚 也希望广大驾驶员朋友 遵守交通规则 确保高新辖区整个的安全畅通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张晨曦 李欣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