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举办离婚典礼 纪念逝去爱情

2016年09月26日13:17  来源:济宁新闻网

【口播】日常生活中,我们纪念爱情的方式有很多种,例如情人节送鲜花、结婚纪念日互送礼物、将楼房内的窗口点亮成我爱你等,而下面要说的这种方式,我想很多人都不会想到。

 【标题一】梁山:举办离婚典礼 纪念逝去爱情

【视频资料】非诚勿扰2

【解说】电影里的这对夫妻举办离婚典礼,宣誓不再爱对方,退还结婚戒指,然而这样特殊的桥段在现实生活里也发生了。9月17日上午,一条大办离婚庆典的动态刷爆了梁山人的朋友圈,主人公高调离婚,宣誓、剪喜字

【现场同期】离婚典礼现场

【解说】离婚庆典的高潮是双方剪囍字的环节,象征婚姻美满的大好囍字被两人亲手剪开。

【现场同期】离婚典礼现场

【解说】举办离婚典礼,断了后面所有来路。两个人相爱结成夫妻,经历过风风雨雨,最后却还是分道扬镳,这或许是爱情世界里最残忍的事情。

【现场同期】离婚典礼现场

【解说】对于举办离婚典礼,纪念逝去爱情的这种行为,看过视频的网友是怎么看的呢?

【同期】微信网友 我觉得其实这种行为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这是两个人的爱情,他们有权利选择自己结束的方式,用一种不一样很独特的方式去纪念曾经的爱情,挺有意思的,我也挺想经历这样一个典礼,他们以后会更好的经营自己的婚姻。

【同期】微信网友 我觉得高调离婚只会断了他们的来路,就算还有感情,但是我觉得肯定也不可能去,鼓起勇气去面对曾经的爱情,放弃重新拾起它,所以,我觉得高调离婚不是正确的做法。

【同期】微信网友 其实想要剪喜字,完全可以关起门来进行一个自己小小的离婚仪式,从此以后,两个人各过各的,各自安好。离婚是对错爱的弥补,也是对之前爱情的尊重,是对以后找到真爱的成全,走正常的离婚程序,然后期待以后的真爱!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孙灵猛 梁山台 姜业宝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