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占道晒粮存隐患 及时整治保安全

2016年09月24日21:21  来源:济宁新闻网

高新区:占道晒粮存隐患 及时整治保安全

【口播】在高新区黄王路上,堆满了刚收割的玉米,三车道的路面变成了一个车道,给交通带来了很大的严重隐患。

【正文】在高新区黄王路上,本来宽阔的马路却被大片的玉米覆盖,只留下中间的超车道,甚至有些农民朋友怕车辆碾压玉米,干脆把农用三轮车停在路中央,给来往车辆通行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

【同期】执勤民警 一个是很容易造成交通拥堵 本身是三个车道 让打场晒粮的朋友占了两个 现在就剩一个车道勉强通行 第二个是很容易造成交通事故 特别是在农村结合部 一些三轮车 摩托车 还有电动车比较多 骑到晒粮的场地上很容易摔倒

【正文】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不远处张贴着“严禁打场晒粮”的标语,但是这些晒粮的村民却视而不见。

【同期】执勤民警 你知道在这上面晒粮有什么危害性吗 你说说有什么危害性 车压上去很滑 是吧 阻碍交通是吧 对吧 没地方晒上哪晒去 这我也能理解 我也能理解你这一块 对吧 但是理解归理解 但在(道路上晒粮)是不允许的 是违法的

【正文】作为高新区主干道的黄王路,却被玉米覆盖得严严实实,这严重影响了正常的交通秩序,对此,高新区交警大队联合辖区派出所、综合执法局对打场晒粮的群众进行了劝导,并帮助他们把粮食推到路边,净化了道路环境。

【同期】执勤交警 通过我们今天一上午的治理 我们共清理了违法占用停车道的 1000余米 有效的净化了交通环境 也给咱广大车主 还有行人 一个安全舒适的交通环境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张晨曦 樊文潇 李欣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