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一蛋打出三个黄 这是啥神蛋

2016年08月30日21:23  来源:济宁新闻网

嘉祥:一蛋打出三个黄 这是啥神蛋

【口播】一个鸡蛋里有俩蛋黄,也许大家觉得不稀奇,一个鸡蛋里打出三蛋黄,你是不是觉得有点神奇了?你说一个鸡蛋里打出三个黄,这蛋壳得多大啊?家住纸坊镇的梁女士家就有这么只神鸡,愣是下出了三个蛋黄的鸡蛋。

【配音】记者来到嘉祥县纸坊镇汤山村梁女士的家里,据她介绍,昨天上午,她像往常一样,去鸡棚里捡拾鸡蛋,一只有些异常的母鸡吸引了梁女士的注意。

【同期声】梁女士 这个是八点左右产的 看着挺辛苦的 挺累的

看着劲头不是个劲头

【配音】当梁女士再去鸡棚时,发现这只鸡身下多出了一个“蛋宝宝”,这个蛋宝宝个头可不是一般大,梁女士一只手握起来,都有些费劲。

【同期声】 梁女士 哎呦 我当时也觉得稀罕 我认为是两个鸡蛋我一看咋是一个也这么大也也挺辛苦看着 产这个蛋

【配音】听说梁女士家的母鸡产了个神奇的大鸡蛋,四面八方的村民齐来看热闹。

【同期声】村民 没有 头一次 头一次见你见过吗 没见过 头一次见没有 这是啥 没见过 没有鹅蛋是这样的

【配音】为了考量这只鸡蛋到底有多大,记者现场进行了测量。平常的鸡蛋直径在4~5厘米左右,而这只大鸡蛋直径则达到了8厘米,比平常的鸡蛋足足大出一倍还要多,重量差不多有二两半。如此大号的蛋里面会是啥样呢?随后记者让梁女士现场打开了鸡蛋,让人吃惊的是,蛋壳里竟然是三个蛋黄!

【同期声】村民 哎呦 我天三黄 三黄蛋哎呦 没见过见过俩黄的 没见过三黄的哎呦 三黄 这样的鸡蛋 吃了得生双胞胎得留着 得留着它

梁女士:我也没想到里面是三个鸡蛋没想到里面是三个黄心里高兴吗 心里高兴

【配音】梁女士说,家里共养了9只鸡,其中四只公鸡,五只母鸡,平时也就是喂些麦麸,小麦,没啥特别的,产出这么大个鸡蛋,而且又是三个黄,确实很意外。

【同期声】梁女士:就是棒皮子 麦麸 给它买点豆粨 买上几斤我都给它们掺着喂正常喂养是吧对

【口播;】梁女士家的母鸡真是应了那句宋丹丹的名句,下蛋母鸡,母鸡中的战斗鸡啊。希望梁女士家的这只母鸡再接再厉,争取下次生个四黄蛋给大家瞧瞧。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马慢  梁珊 王海峰 嘉祥台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