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话费充值30元等于100元 这事靠谱吗?

2016年08月28日22:16  来源:济宁新闻网

市区:话费充值30元等于100元 这事靠谱吗?

【口播】近日,我们直播民生公众号的一个微友给我们联系,说最近遇到了一件很窝心的事,在微信上遇到了骗子,他想在栏目上给大家提个醒。走,一起去看看这个小伙是怎么被骗的。

【配音】微友张先生说,一天一个微信名叫A四海为家的微友要加他为好友,说加上他可以低价充话费,居然有这么好的事,张先生没多想就加上了。

【同期】张先生 说给充话费然后我就相信了30元充100的话费

【配音】张先生充了30话费,等着返100元。可等来的,却是让他自己下载速语通讯的软件。

张先生 它是一个软件让 下载一个软件

【配音】一看要下载软件,张先生起了疑心

【同期】这是纯诈骗 网上免费打电话的软件多的是 让我下载软件 我才知道我上当了

【配音】直到这时,张先生才意识到自己受骗了。虽然钱不多,可张先生自己心里窝了火。为了要回被骗的钱,张先生继续和微信名为:A四海为家的微友聊。

【同期】张先生 想要他电话 他给你说了吗 他没给我说 后来我再继续问他 你骗人是不对的

【配音】A四海为家的微友一直劝着让张先生下载软件。还说充值卡属于特殊物品,一旦充值无法退回。对此,受骗的张先生很气愤。

【同期】张先生 我说我得报警 他就把我拉黑了这是我截的他的屏

【配音】张先生说,名叫A四海为家的微友先骗钱,再让他们下载速语通讯的软件。如果真的下载了,就成A四海为家的代理了。

【同期】张先生 充话费给充100其实他是让你下载一个软件注册一个软件我怕如果下载了有病毒 木马了手机绑定着银行卡呢再把我的银行卡给盗了 所以我没敢下载

【配音】张先生说,贪小便宜就会吃大亏。在此也提醒大家,微信聊天的时候要提高警惕,不要随意加陌生人为好友,以防上当受骗。

【同期】张先生:提醒大家以后充话费还是到正规的移动或联通 不要相信微信上的三十块钱还是几十块钱充一百元话费这样绝对是骗人的也不能随意下载软件那肯定的 如果有木马之类的会盗取银行卡信息

【口播】网络诈骗越来越多,骗子们的骗术也是花样百出、层出不穷。对此大家只要不贪图小便宜,坚信“这世界上就没有天上掉馅饼的好事”,您就不会上当受骗了。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马慢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