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厂宿舍:污水横流味难闻 记者帮忙来解决

2016年08月27日21:42  来源:济宁新闻网

汽修厂宿舍:污水横流味难闻 记者帮忙来解决

【导语】家住城区交运集团汽修厂宿舍的陈女士向我们打来热线电话反映说,她的家里如今是污水横流,气味更是恶臭难闻,让他们一家人难以忍受,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正文】陈女士的房子在二号楼四单元一楼,记者刚走到门前就看到一楼的遮雨棚上在不断地向下滴水,黄色的水流汇集到地面上 不断地散发着难闻的气味。

【同期】陈女士:之前呢 认为是太阳能淌的水,有些人还拿着 觉得接过来洗洗手,一洗满手都是尿味。现在来讲就是说,不光是外面有恶臭味,这屋里的味更大。

【正文】据陈女士说污水是从二楼的下水道里溢出来的,现在居民每天都要绕路经过,刚开始没在意,谁知现在她家里的情况更严重了。

【同期】陈女士:昨天晚上9点,我上这里来了以后呢,先换拖鞋,结果拖鞋里面有黏糊糊的东西,我这一看怎么低下有水啊是吧,然后我就顺着找这个水,结果一看,我再看这个沙发上全部满了。

【正文】据陈女士说,她晚上刚回到家里时就闻到了一股异味,他连忙进屋查看,走到卧室后眼前的景象让她大吃一惊。

【同期 陈女士】现场音:你看看这还是湿的,已经侵透了,这都是湿的,你看这个味哟,一股骚味。

陈女士:顶上的漏下来的水不是说干净水,而是说下水道的那个尿和大便的那个。

【正文】陈女士家中卧室的地上全是污水,并且墙顶还在不断地向下滴着水滴,墙下的东西也都已经被浸湿了,为防止情况恶化,她只好将整个单元的自来水阀门关闭了。

【同期】陈女士:堵的时候就已经一个多月了,咱就觉得这个天热,邻居们也得用水我一直没关,结果昨天出现里面这个样,我才关的水。

【正文】陈女士说因为家里恶臭难闻,全家人只好居住在亲戚朋友家里。

【同期】陈女士:我也没法在这里待了,当时我这个地方就是说我这个家三口人,一个小孩,一个90岁的老人现在都走了,就是说没法在这里待了。

【正文】二楼的漏水情况既然这么严重,这么多天为什么没人维修呢,

【同期】陈女士:我们这个是房改房,房改房是我们汽运公司的房子,这个姓高的这个老师呢调到经纬去了,调到经纬以后现在由经纬接手这一块往外赁。

【正文】原来二楼的房主高先生调走后,房子就租赁了出去,她也不知道现在的房主是谁

【同期】至于它是经纬的房子还是我们交运集团的房子谁也不好说也找不着人,所以我呼吁咱们社会尽快的找到我们二楼的这个业主。

【正文】为了帮助陈女士解决问题,随后记者跟随她来到了阜桥街道津浦街社区,

【同期】津浦街社区负责人:陈老师向我们社区反应了屋内漏水的情况以后呢,我就带领我们的社区网格员抓紧给辖区单位进行联系,

【正文】社区的负责人介绍说,二楼的业主高先生因为工作调动的原因已经难以联系到,实在没法,他们就考虑由居民联合社区与派出所民警共同开锁,

【同期】津浦街社区负责人:问题出现以后我们也想过在派出所同志的见证下我们先破门而入吧,先解决紧急问题,

【正文】可破门开锁毕竟不是好办法,在大家的努力下,情况终于有了转机,

【同期】津浦街社区负责人:通过和汽车修理总厂再到我们的经纬大厦最后落实到现在这个二楼的钥匙呢是在济宁市经信委。

【正文】:随后,社区的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联系到房屋钥匙的主人,积极进行协调,帮陈女士找到二楼漏水的下水管道进行维修,解决陈女士的困难。

【同期】津浦街社区负责人:具体的情况,不管是管道也好,还是室内的卫生也好,我们和我们市经信委和我们的居民共同协商,争取尽快把这个问题解决掉。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师召鹏 郝沛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