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开车接人进小区 被收8元停车费

2016年08月27日21:42  来源:济宁新闻网

邹城:开车接人进小区 被收8元停车费

【口播】近日,邹城市民刘先生给我们栏目打来求助电话,反映说他开车去当地的昌平花园小区接人,没想到却被门卫收了8元钱的停车费,这让他感到不可思议。

【采访 刘先生】八点多的时候,进去接我们的父母回老家,在进去之后九点多就出来了,前后相差也就是不到两个小时,但是它的感应系统显示收我八块钱。

【解说】刘先生是邹城本地人,目前在济南工作,每到节假日或周末,他都会回来看望父母。昨天,他来到家住昌平花园的哥哥家,想用车接父母回老家,但他没想到的是,从他进小区到出小区,前后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昌平花园小区却收取了他八块钱的停车费,这样的收费让他心里很不舒服。

【采访 刘先生】我感觉心里不舒服,如果我下次来的时候感应不到系统,我再出去的时候是不是还再收八元钱。

【解说】刘先生说,他在进小区的时候,看到了小区门口放着一个关于停车收费明细的牌子,不到两个小时的停车时间收费不应该是八块钱,在他跟门卫保安理论的时候,小区门卫工作人员说了,他们也是看系统才收的费。

【采访 刘先生】它的系统造成的,是不是八元钱我应该必须拿?他有规定,门牌上写的很清楚,三个小时之内免费,而且超过三个小时之后,一小时是一块钱,如果我确实停到这里超过时限八个小时,我完全可以给,但是我现在没超,但是我也给了。

【解说】刘先生看着车上坐着年迈的父母,怕老人跟着生气,不敢纠缠太多,所以就交钱离开了。可是在回家的路上,他越想越生气。

对于小区收取停车费,自己可以理解,但是如果让他支付本不应该支付的费用,自己却不能接受。

【采访 刘先生】我没别的要求,只要是主管,就是负责的领导给我说声对不起,他这个说声对不起是必须的,因为他造成我时间上的损失,还有就是他们入场和出场的凭证,完全可以打出来明细,我这样心服口服

【解说】那么这其中是否存在什么误会呢?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和刘先生一起来到了昌平花园物业管理处,经过和物业负责人进行沟通,对方调取了小区监控视频。经过反复核实,发现刘先生反映的情况的确属实,他开车进入小区待了不到两个小时,本应免费,却被收了8元钱的停车费。对此,物业解释说,这是计时系统出现了错误。

【同期】昌平花园物业管理处 负责人:确实是我们失误,我们机器的失误,我们尽量去改正,去促进这些工作,这是我们没有做到的。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冯玉珠 邹城台 王栋 翟凯祥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