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寻人:邹城一男子串门走失 家人焦急万分

2016年08月27日09:53  来源:济宁新闻网

紧急寻人:邹城一男子串门走失 家人焦急万分

【口播】最近这两天,一位老人的照片频频出现在大家的微信朋友圈里,原来这位老人在串门的时候走失了,他的家人非常着急,希望能够借助大家的力量,尽快找到他。

【解说】近日,一条寻人启事出现在邹城当地的贴吧和朋友圈里,并被很多人相继转载。走失的这为大哥姓刘,今年52岁,头部有明显的凹陷处,神智有点不太正常。为了帮助家人尽快找到刘大哥,我们栏目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刘大哥的儿子了解情况。

【采访】刘庆田的儿子:早上11点40左右,从邹城市西沙村走失了,

【解说】这好端端的,怎么就走丢了呢?原来当天上午,母亲带着父亲去舅舅家串门,可不曾想,一转眼的功夫,人就骑着电动车不见了。

【采访】刘庆田的儿子:走失的时候 穿了一件白色的T恤,灰色的裤子 最明显的是他头部有两块塌下去的地方 没有骨头了

【解说】采访中,小刘告诉记者,半年前的一次意外,父亲摔伤头部进行了开颅手术,从那以后,头上留下了非常明显的凹陷,而且神智也变得不太正常。

【采访】刘庆田的儿子:平时如果在邹城的话 他应该知道自己回家 这次感觉应该是走远了 走迷路了

【解说】刘大哥走失以后,小刘的家人发动所有的亲戚和朋友一直四处寻找父亲,在朋友的建议下,小刘还编发了信息进行网上寻人,可是直到现在,仍旧没有找到。

【采访】刘庆田的儿子:曾经有几次短暂的走到兖州那个方向 大概的方位是往兖州走了 走到255省道 双桥村 又回来了

路边监控露踪迹 盼市民提供线索

【解说】在采访的过程中,小刘告诉记者,父亲经常会嚷嚷着去兖州,想到这点,小刘和家人也是调取了沿途的监控,你还别说,真还就找到了小刘父亲的身影。

【采访】刘庆田的儿子:查监控的时候看了一下 从营西路往北走 又查的监控 最终查到二十米桥往邹兖路的方向 还是往北走了

【解说】可惜遗憾的是,这仅有的一点线索,并不足以让家人找到父亲。直到现在,小刘的母亲都非常的后悔,觉得没法面对家人。

【采访】刘庆田的妻子:摊谁身上谁都知不道我的心情 我非常激动 也难受 我无颜面对这些事 可急死我了

【解说】随后我们记者和小刘一起来到了邹城市公安局交通治安监控中心,调取了小刘父亲沿途的监控视频,通过视频大家可以看到,小刘父亲途径二十米桥路口处,到北外环立交桥下,人就是一路北下,按照轨迹推算,目得地正如小刘和家人猜测的一样,前往了兖州。

【采访】刘庆田的儿子:如果有人见到我父亲 可以给我打电话?18653736465 谢谢大家

【口播】如果电视机前的您发现或是见过这位刘大哥话,可以第一时间拨打电话18653736465或2171234和我们栏目的取得联系,在这里我们也是先谢谢大家!同时也是衷心希望走失的刘大哥能够早日回家。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冯玉珠 邹城台 时光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